后勤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校携手夜间巡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营造我校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警校联动,共筑平安防线。6月5日,我处联合校警务站带领保安队员在校园内开展夜间巡逻防控活动。

6月1日晚8:40学生晚自习放学后,由警务站值班民警和保安队员联合组建的“淮理警校联动巡防队”,在警务站民警的带领下进行第一次夜间巡防活动。队员们精神抖擞、统一佩戴红袖套、身着制式服装,巡逻车配备防暴器材装备全副武装,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围墙、操场以及其他重点公共区域,按照既定的时间、路线进行了巡查,对巡逻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

此次警校联合巡防活动再一次强化了学校“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思想,提高了我校校园见警率,有力压减了违纪违法的事件,下一步“淮理警校联动巡防队”将在校园内常态化开展警校联合巡防活动,有效提升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谢紫阳/图:谢紫阳/审核:程坚)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