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警钟长鸣 学校举行“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培训,杜集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胜利莅临学校指导。学生处、后勤保卫处、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助理,食堂、物业、商业街等第三方服务人员以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副校长郑来纪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杜集区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希望全校上下以“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培训活动为契机,全面动员广大师生参加“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做到“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培训会上,矿山集市场监管所所长王洪亮从食品安全小知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内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如何保障我们身边的食品安全,树食安之墙,建平安校园。通过教育培训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文:殷博/图:宋利勤/审核:郑来纪)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