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我校调研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上午,淮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王晓林、杜集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德彬等一行人,来我校调研高校维稳工作。副校长郑来纪,后勤保卫处处长程坚、党建办主任付金沐参加了调研。

会上,郑来纪就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他还提出了我校目前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请求各级公安部门在学生开学后通过我校开展的反恐应急演练、消防实操训练、安全知识宣讲等给予支持和帮助,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到校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并希望通过警校合作,开创我校安全维稳工作新局面。

市国保支队王晓林政委就开学初校园安全稳定提出了对重点区域要强化安全巡查、主动做好反电信诈骗安全宣传提醒等建议。学校要对目前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加强维稳信息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杨德彬副局长表示,杜集区公安分局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专项安全行动,对学校及周边地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针对学校的警情快速出警,尽最大努力保障淮北理工学院和整个片区的安全稳定。

(文:殷博/图:宋利勤/审核:郑来纪)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