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8日下午,由校长杨兵、党委书记朱德顺、副校长汪建利、郑来纪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党建办、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基建处和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杨兵、郑来纪一行对学校健康驿站、消防控制室、食堂和商业街等处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杨兵校长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健康驿站生活配套设施及医疗用品的筹备情况、学校消防设施维护情况、食堂食材采购和环境消杀情况和商业街商铺经营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积极采购所需物资,确保健康驿站严格按要求建设并按时投入使用,与属地消防部门对接,做好控制室值班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的培训,积极开展食堂档口招商,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确保饭菜供应充足、就餐环境卫生,服务好学校师生。

朱德顺、汪建利一行对学校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朱德顺书记深入各个寝室,仔细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电器和安全隐患以及宿舍环境卫生状况。朱德顺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宿舍管理工作,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宿舍管理制度,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文明宿舍环境。

(文:徐琎/图:徐琎 夏雨/审核:郑来纪)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