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校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场所安全工作开展大检查。

校长杨兵与副校长郑来纪、后勤保卫处、基建处、物业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第一检查组对学校健康驿站、食堂和3号学生宿舍等处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打扫不彻底、食堂消防设施不完善、室外消防水泵接合器位置设置不当等问题,杨兵校长要求物业加强对校园公共区域特别是绿化带的保洁,食堂要严格按照消防标准立刻整改,室外消防水泵接合器要合理规划,尽快调整到位。

党委书记朱德顺与学生处负责人组成第二检查组对2号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宿舍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朱德顺书记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就寝室卫生及用电安全等问题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

副校长汪建利与教务处、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第三检查组对艺术楼钢琴房画室、一教实验室、金工实训中心等处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金工实训中心安全制度未上墙、未设置安全警戒线以及艺术楼画室环境卫生情况不达标等问题,汪建利副校长要求电信学院及教育学院尽快在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管理制度,设置安全警戒线,同时加强对艺术楼画室环境卫生的管理。

(文:徐琎/图:谢紫阳 夏雨 郭恒奕/审核:郑来纪)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