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校园保卫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保卫 >> 正文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杜集分局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警校共建,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维护学校长期安全、稳定、健康的持续发展。3月11日上午,淮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牛明秋、杜集分局副局长欧阳洪林专程来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淮北理工学院副校长郑来纪、后勤保卫处长程坚以及校警务站值班民警陪同调研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11111111111111111.png

副校长郑来纪代表学校对市、区公安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公安局、杜集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加强警校合作、校内治安环境、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2222222222222222222.png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牛政委、杜集分局欧阳副局长分别表示,做为公安机关和驻地分局将全力以赴为淮北理工学院安全稳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治理,持续深入校园做好常态化反诈宣传工作。就学校安全工作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两位领导也表态会与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协调研究给予政策上一定的扶持。并实地解决校园安全工作上的一些难点和痛点,不断为净化校园安全环境贡献公安力量。

(文:谢紫阳/ 图:谢紫阳/ 审核:郑来纪)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