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校园保卫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保卫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入校管理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校园防疫管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外来人员入校管理工作,现特制订本规定。

   一、严格校门管理,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二、对个别确需进入校园的,应提前联系并获得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必须严格核实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按规定检查核酸检测情况。

四、学校基建施工人员、食堂、后勤、物业、保安、快递等人员进入校园,必须经过人脸识别测温系统,进行身份验证、体温检测,同时,要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

五、学校基建施工人员、食堂、后勤、物业、保安、快递人员车辆进出,由基建、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将人员、车辆信息向后勤保卫处报备,并报校疫情防控办。不在报备名单内的人员、车辆不得进校。

六、学校门卫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填写值班记录。门岗保安每天上岗前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检查防护设施,后勤保卫处每天检查门岗值班情况,查看外来人员记录。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