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线上医疗保险报销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优化大学生医保报销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学校已完成医保报销系统的开发工作,即日起上线运行,届时在校参保的学生直接在校医务室用手机扫码支付,即可享受门诊医保报销补贴。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医务室就医报销流程:

微信搜索:淮北理工学院校园卡小程序,登录小程序,登录成功后往下滑,点击“就医报销”图标,便可刷码就医,在医保目录的药品,学生只需支付全额的50%。(参保年份内全额上限为500元。)

二、校外就医报销流程

详细见附件

三、其他说明

1.大学生医保报销具体事项请参照《淮北理工学院医疗保险办法》

2.该系统运行初期,如遇到各种问题,请大家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们将及时调整,确保系统的平稳运行。

咨询电话:0561 3880197(工作日)早上8:15-12:00;下午2:20-5:15

咨询地址:后勤保卫处(行政楼108)

附件:《淮北理工学院就医报销使用指南》

    《淮北理工学院医疗保险办法》

后勤保卫处

2023年3月17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淮北理工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